幻想曲


最近都會五六點醒來,然後碰碰電腦或者看看書,又繼續睡。但今天我選擇stay up。看著窗外的天空,我以為是好天氣,因為清晨六點多有的是黃金色的天空。
但也許只是曇花一現,現在七點多,留下的只有徐徐的風吹,與片片灰色雲彩。


下意識的拿著衛生紙往鼻上一擦,入眼簾的又是一攤攤血漬!
是啊!我又流鼻血了! 到底為了什麼呢?
仰著頭打字,還真不習慣呢!口裡吞的全然是黏稠地,ewww....


Kevin Kern的音樂陸續從電腦喇叭飄入我耳裡,配合著外頭的鳥鳴聲,感覺很舒服、很優閒...等等! 暫且還不能如此放鬆自我,失血過多的自己開始天旋地轉地跳起華爾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