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中華優惠網

昨天我認識的新朋友小毛跟我說,顏字繪看不到,其實姐姐在前一天就跟我要過這個網址。他也看不到,所以我乾脆把表情符號的圖檔壓縮給他。我問過Derek,他也看不到....:orz 好吧! 我想是中華優惠網的問題,可是這應該是台灣的吧!! 怎麼可能看不到呢


不死心想要確認一下的我就問一下Jet,他說看的到,不過有點小慢,剛好Jeff上線,也請他幫忙check一下,他說ok,且很快!!!

好吧...我想真的是中華優惠網的問題= ="


好吧,我需要back up 誰來推薦一個網路空間,不想要photobucket,1G 我很容易就爆掉 = =

留言

  1. 你要不要試著把圖片存放置Flickr
    只要你有Yahoo!奇摩帳號即可
    每個月可上載100MB的容量
    http://www.flickr.com/

    回覆刪除
  2. 我有Flickr呀~^^
    不過我不常用~~ 因為印象中相簿的連結都是完整的xxx.jpg 網址@@
    呵呵~我試試看~
    謝謝小毛~

    回覆刪除
  3. 阿~ 說錯了~
    我是說~ 都不是 xxx.jpg完整連結~^^"

    回覆刪除
  4. Tiffy,
    我在想你是不是選錯網址了
    在Flickr選其中一張圖片後
    在點選圖上方的第五個圖
    "全部尺寸"
    之後進入另一畫面
    選取得相片的url即可

    回覆刪除
  5. wow gold!All USwow gold Server 29.99$/1000G on sell! Cheap wow power leveling, Buy wow power leveling,Cheap wow power leveling,Buy Cheapest/Safe/Fast wow gold US EU wow power leveling Cheap lotro goldand Fast rolex watchInstant rolex Deliveryrolexchangyongkuivip

    回覆刪除
  6. wow gold!All wow gold US Server 24.99$/1000G on sell! Cheap wow gold,wow gold,wow gold,Buy Cheapest/Safe/Fast WoW US EU wow gold Power leveling wow gold from the time you wWorld of Warcraft gold ordered!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cheap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buy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buy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cheap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buy rolex cheap rolex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170266426346313

    回覆刪除
  7. 天.灭.中.共,天.佑.中.华。全.球.退.党.热.线.电.话:001-416-361-9895 邮箱:tuidang@epochtimes.com (请使用海外邮箱和破网软件配合发送.三.退.声明) 请访问 天佑中华 获取破网软件。

    回覆刪除
  8. 謝謝你唷..問題終於解決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