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部落格文章內貼上可愛顏字繪

有時候看人家寫文章後面會貼個很可愛的表情符號,會覺得文章很生動有趣吧!

Tiffy很久的時候就把喜歡的表情符號整理了起來,並弄在網頁上面,每次寫文章的時候都會拿來貼一貼



只要選中喜歡的圖案,點一下,下方就會有語法跑出來,然後只要按一下copy就可以把語法複製起來貼到部落格文章內了!

不過正是因為是語法,所以要在HTML底下編輯。

還有!要重新挑選顏字繪之前,要先按一下reset把上一個語法清除!!

說了那麼多,去哪使用這個? 我放在哪裡呢?!!

我放在星星Window Live Favourite Folder裡面的─my顏字繪

4 則留言:

  1. Tiffy
    你放在Window Live Favourite Folder
    但卻無法顯示噢
    你要不要看看是哪錯囉
    另外你左手邊的留言版也未用完成ne

    回覆刪除
  2. 不曉得是因為是那網站的關係嗎?
    因為昨天我姐想要開那個網站開不起來.... 唔~ 可是我的是正常顯示耶@@"
    奇怪~ 我備份一下好了^^
    謝謝你的告知~ :D

    回覆刪除
  3. Tiffy
    看到你更改至google了
    但是圖片都變成叉燒包嘍
    XD

    回覆刪除
  4. ㄚㄚㄚ....是喔~~ 為什麼我是正常顯示呢~ ><
    那我要全部改喔~~ orz 昏了
    謝謝你跟我說喔~^^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