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東獅吼


「老師發火了!」


上個禮拜日,23歲生日的隔天,我帶著疲憊的身軀上班,上課時候有個女生很不乖的一直拖進度。 她一下子玩玩他的鉛筆盒,一下子又不專心聽課的進度超前寫作業本,如果說她都懂字的意思就算了,你當她很 S-M-A-R-T 嗎? 指出一個字「這個字怎麼念?」 給你的標準答案就是: (聳聳肩) "I don't know..."

那天上課的時候,我們在念課文,然後我突然停下來叫班上男生不要那麼積極發言,我就光問婉環妹妹...


「這個字是什麼?」站

抬頭,衝著我笑 開始玩猜猜樂

「跑?」

「泡?」

「跳?」


嗯哼....再給我混阿你....你以為老師不會生氣嘛 = =

記得前三分鐘我才那邊跟他矯正ㄓㄢˋ(zhan)的發音,所以我講話你有沒有在聽?你沒有在聽嘛你!!!!!


然後就開始罵人了,一連串的英文從我口中罵出,~ㄝ 我好久沒有用英文罵人了..... = =

罵人的意思大概是:你根本沒在聽,每次我問你問題都要別人來幫你回答問題,同樣的字我前幾分鐘才問你,你若專心也就算了,你還在下面給我搞什麼,你到底還要不要上課?


恩~ 罵完之後,我當做甚麼事也沒發生,繼續溫柔待人....

學生看到我變臉的速度如此迅速,有些錯愕....orz


班上連最調皮的William都會念那個字了, 我一定要跟你馬麻深談~ 哼哼..,晚上家裡應該會有一盤素的青椒炒肉絲等妳吧!!! Muahahahahha~ (惡魔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