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廟 2.0

5 則留言:

  1. 給 Tiffy
     
    中正廟要換什麼字好?我的直覺告訴我,要還原歷史的真相,所以要換上四個字:『阿扁拆的』這樣往後大家就知道是誰拆的,大家都不必問也不必猜!不過還是要拆!
     
    其實我沒什麼政治立場,誰能帶來經濟的繁榮、能讓環保意識抬頭我就支持誰,這次的活動我只說了四個字:『勞民傷財』!
     
    如果再提昇國家競爭力這方面有這麼努力就好了!搞這種有孔沒榫的最行了!
     
    不過我很認命,因為有多爛都是我們的政府,有爛的才能知道好的有多好,所以我感謝阿扁!並且由衷的希望從小都拿第一的他,在台灣最爛的總統這個選項,可以永保第一,那麼未來國家的富強,國泰民安就是一定的,無庸置疑!
     
    以上言論謹代表zanpiaui立場,跟Tiffy沒有絲毫的關係,而且所有言論都是出於由衷,絕對沒有摻雜任何政治色彩,2008我也不會去選,講這些跟Tiffy也沒有關係!只是借題發揮而已!
     
    PS.如果Tiffy看了不舒服,麻煩高抬貴手,把這些刪除,我會在人來瘋瘋語錄1397同步發送!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7 1207 0728AM 台灣 彰化

    回覆刪除
  2. 沒有不舒服阿~  你只是發表你想說的而已~^^

    回覆刪除
  3. 我也是狠反對拆除
    跟本就是沒必要
    改成台灣民主紀念館這個名字
    實在是狠可笑

    回覆刪除
  4. 我也同意不拆...因為那工程是浪費納稅人的錢話說回來  妳提供的大中至正2.0 真是很有趣我想  紅軍應該會填上『阿扁下台』 這有趣的字吧!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