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Part I


因為這個weekend姑媽的公司有個party,所以姑媽打算提早幫我過生日! 中午我們一塊兒吃泰國料理,本來姑媽是問我要吃日本料理還泰國料理,我是想,吃日本料理的話,比較不會太熱,今天天氣說起來有點悶,可是又想想,明天Annie說要帶我去吃日本料理。那還是泰式的好了! 很久沒有嚐嚐看了~ ﹝沒有照片,因為一看到食物眼睛就發亮了~根本來不及拍照~﹞

吃完後,瞧瞧時間才12點多,姑媽送給我跟弟弟一張聖誕節卡片與禮物,並祝福我跟弟2008年是個 「數一數二、非你莫屬的新年」。


我們一塊走去圖書館找報紙,姑媽有兩張免費的電影卷,想看看最近有沒有甚麼好看的電影,挑來挑去,我選擇了 Fred Claus [中譯:聖誕老兄],這是我第一次和姑媽一起看電影,我們一起坐車到我未曾去過的FOX Studio影城看,看完電影我們還一起去吃下午茶,大概是因為今天不是假日,所以影城內人有點少!


對了! 今天可是我爸爸的生日耶~~我和姑媽打電話給爸爸的時候,他跟媽媽正在飛機上,前往澎湖,來不及跟他多說點什麼,只有簡單的祝福,我最愛的爸爸~ Happy Birthday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