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特色的MYFLASHFETISH撥放器


或許你都在一些朋友的部落格看過這個樣式特別的播放器。他是myflashfetish網站所有。
朋友可以加入放一個看看,這不但可以拿來當作單篇文章播放器,還可以拿來播放多首音樂,是一個線上編輯器,你不需要額外下載什麼swf再自行上載。
不過你要自己找網路空間上傳音樂。你可以參考我很久很久以前寫的影音放置教學當然,網路上面有更多更好的空間,端看你喜歡那一種的。

❶ 首先你要在http://www.myflashfetish.com/myspace-mp3players.php挑選你喜歡的mp3 player樣式

❷ 可以針對樣示範例做顏色更改,在左手邊,右手邊則開始加入音樂連結。


❸ 填選完請按Add Songs,他會刷新出現另一頁面,會問你是否想改變音樂播放的次序,或者你選擇不想撥放則可以刪除該首音樂。

❹ 最後選擇 SAVE (GET CODE)


❺ 頁面會重新產生,詢問你是否為該網站會員,請填寫個人資料申請加入


❻ 出現以下的網頁,只要複製語法,貼入到你想要的地方就好。


可以貼在文章內,或者是SandBox HTML內。若是覺得語法太冗長,建議只要選貼<embed>部分

留言

  1. 請問,在步驟2那裡的add song
    mp3 URL那裡是不是只能貼以".mp3"結尾為網址的連結
    那我檔案放在xuite,它的URL不是以".mp3為結尾"
    該怎麼辦呢?    謝謝囉

    回覆刪除
  2. 哦哦~我已經試出來囉!
    真是太感動了
    也謝謝您詳盡的說明囉

    回覆刪除
  3. 》Dear 嚴選番茄:
    不客氣!很高興能幫到你喔~^^

    回覆刪除
  4. 我幫忙回應一下我上面那一位的問題,他上面有寫.Mp3意思就是一定要後面音樂網址是.mp3
    其他就撲能用了喔!!

    回覆刪除
  5. 謝謝您的教學
    很簡單易懂~
    但是我做了一件笨事
    貼了太多播放器
    請問~要怎麼把它們刪除呢?
    不好意思問這笨問題~
    如果您知道請告訴我 謝謝!

    回覆刪除
  6. Dear Sou,
    請問你是說在分享空間或者是 部落格貼了很多個撥放器嘛?
    每一個播放器都是由一組語法形成,你只要回到編輯,編輯HTML 把多組語法刪除就好了
    通常都 是 <embed>.....</embed>

    回覆刪除
  7. 謝謝你!
    我用MSN SPACE
    雖然也不知怎麼
    我把多出的播放器音樂關掉後
    就OK了!
    啊 總之
    感謝分享~播放器的造型真可愛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