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等等要跟Ann見面耶!!! 本來還會有May-Ann,可是她感冒了~ 所以就沒辦法。 ﹝也可能會遇到Levi喔!! 因為我昨天問他,有沒有興趣看我跟Ann﹞

本來Annie想再約我去游泳,或許~要等到禮拜四了~ ALL BOOKED!! 吐舌頭 事實上我很忙在趕工作進度啦~

姑媽剛剛打來跟我約禮拜三要吃飯~(10:53)


我很HAPPY~ 我很謝謝我的朋友們,每次看到我的MSNID似乎不快樂,都會過來問候我,真的很謝謝妳們,但是我真的很好:) 除了偶而的肚子痛,是真的一定要肚子痛....orz||

我想,因為快接近XMAS了,所以最近我和朋友的照片,應該都是以XMAS居多吧!! = =  Ann想要去Martin Place的大大大大大大聖誕樹,念念先前也有跟我提過,念跟我還會去嗎?


Well, we'll see :)



你回來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