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談 FeedBurner


FeedBurner是大多博客所使用的RSS Reader,Window Live Space也有自家的Reader。不過很難得知到底有多少人訂閱,或者知道誰訂閱了? 〈或許是自己還沒摸索透徹,也許有此類功能?〉試問:Tiffy是不是又要吃裡扒外了
在部落格的左側欄,小水滴的下方有一個可以輸入EMAIL的欄位,然後你就可以去你的EMAIL信箱收件,她會寄給妳一個連結,確認連結。等一切都Settle Down,你就可以三不五時的,查看我的新文章,就在你的信箱內,不需要還要特地跑一趟,當然,我本身還是歡迎你來啦~^^
不確定Live Space的博客有沒有使用這個的,我知道Hack MSN Space有,其他好像就沒了。

但是沒關係,不過我到底為什麼要用FeedBurner而不弄Live Space的呢?
原本我去下載了一個RSS閱覽器,這樣我不需要每天特地留守別人的家,看博客有沒有更新他的文章。不過我有時候會忘記開啟。但是去弄一個FeedBurner在家裡的話,訂閱的文章可以寄到信箱內,就像是在看電子報一樣,是多麼的方便阿!
Live Space的也是寄到信箱,她會提供最新文章的永久連結,所以讀者就可以連到博客家,看看新資訊,也是不錯的,只不過,有些地方,就像是我的學校,她們就會把一些是不屬於教育資源的網站,封鎖起來,誰都看不到!

FeedBurner 的功能與好處,你隨便去一個搜尋器引擎找FeedBurner都可以看到一堆,所以我在這邊就不多做介紹了
OS: 是你懶吧!

我只是給大家一個便利,如果你想直接從信箱閱讀,那就試試看FeedBurner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