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遊Darling Habour

昨天晚上吃飽飯後,因為晚上姐姐擔心我們坐火車回家,又只有一部車,所以開車的Angela姐姐要我跟Amy姐姐兩個人先步行到Star City,然後等他開車送姑媽菇丈回家後,再來接我。跟大人們說掰掰後,我們就在China Town晃了一下﹝老實說,Amy姐姐說有點忘記怎麼走,所以我打電話給Annie, 因為我就不可能會走啦~ 每次都是Annie或者是Eliza帶著我,我太依賴她們了吐舌頭

一路走到Darling Habour,那邊正好有攝影展,拍攝世界各地的景色,有很漂亮的,是令人讚嘆的;也有很難過的,是令人惋惜的。

其中看到一幅大大的照片,眼尖的我正好瞧見下方寫著TAIWAN,便大叫「姐姐~ 姐姐過來看~ 有台灣耶」


妳們來看看,這會是甚麼東西呢? 我姐說是汙水耶@@
我怎麼...怎麼看都不像呢?


陸續又看到一張,聽說可能是一位.. 也是全世界僅有的,很喜歡拍攝天體照片的攝影師,所拍攝的照片: 攝於法國



夜晚的風景,搭配著霓虹燈,就像美麗的台灣晚上坐飛機抵達時的吸引人,因為是禮拜六,所以晚上都很熱鬧,溫度也隨之變得暖和。




吃飽飯後還有這樣的機緣可以走走,看到攝影展,吹吹風,享受快樂的喜悅,真棒!

2 則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