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

給那個聽說會每次偷偷來,卻未曾留言,只是想知道我過得好不好而已~ 的同月同日生人:

可不可以,哪一天~就那麼的一天,告訴我,我們可以偶遇一下~ 在浩瀚無邊的網路世界裡?

我的奢求很小,因為我就祈求那麼的一天,你很忙~我也不會吵你,不過這個能實現嗎?


日子給你挑,時間給你選,只要你可以瞧出來~ 我壓根無所謂!


雖然我可以直接跟你說,可是我發現我不想這樣子,或許我想昭告天下,到底想說甚麼呢?

所以! 請你給我一個希望~ 你不會讓我失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