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爬上身


離境前,你對我說,其實你有些不捨,開始思念這一切。


卻不知道是為了什麼,那是種前所未有的感覺,沒有刻意的尋找,只是心裡面有這麼樣的FEELING。

我沒說什麼,卻想從你那透視的雙眼,看清什麼。


後來你告訴我,你找到了原因,原來是寂寞爬上身。

後來我又看到,你說原來一切回到原點。


孤單的一個人活著。


活在屬於自己的空間裡,似乎很是自由;其實,活在只有自己聲音的地方,跳不開圈圈外,只能當困獸了

留言

  1. 妳那會寂寞阿~
    看妳天天都很high=     =

    回覆刪除
  2. 》Dear Derek,
     
    不是我啦~ 我有說我寂寞嘛 = =  ?

    回覆刪除
  3. 老大, 你在幫我寫blog 喔?
    這麼好~~ 我都不知道哩
    有人說你天天都很high喔~
    阿你是在high 甚麼...你嗑藥喔...

    回覆刪除
  4. crap...剛剛忘記刪名子了..那不是jeffrey阿..
    那是 .. hum... Johnny..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