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迪達~

昨天晚上上Yahoo官網,就在無聊點擊廣告,無意中進去了愛迪達的網站,在裡面聽到一首歌曲很好聽。叫做U GOT ME

要申請當會員才可以下載的音樂,我不打籃球可是我很願意加入,當時的想法是: 那如果我得到什麼資訊或者是有甚麼獎品好康的話,我就可以給弟弟了。

因為弟弟很喜歡阿~Anything with basketball

昨天也很想跟弟弟分享這首歌曲,可是他下線了。所以就沒辦法,我也不知道他會不會喜歡,因為他一向不喜歡RAP的音樂,不過這首關於BBL的,應該尚可接受吧@@

加上玩NBA遊戲的時候,音樂都不可能是抒情曲啊! 都是動感的


昨天過後,今天依然是,我姐的生日! 不曉得她現在到底是認定是22是她的生日還是23,但總而言之,生日快樂 =)

昨天我的弟弟又問我了一次,既然SPACE不能弄CSS,為何要忠於SPACE呢? 除了方便以外,他還有甚麼好處?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我是被XX小站打擊了原有的喜愛樂趣,若真的要換,我可能會選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