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您所撥的電話現在無法接通...


昨天想你的時候,打了通電話給你,沒有通的電話,自動轉至語音信箱

是毋庸置疑的,因為你不在家。只是讓自己意外的是,連留言都沒辦法


裡頭的一段,你錄製的語音,挑起對你的濃濃思念,


假如你現在在我旁邊我一定會緊緊抱住你,給你一個大吻

可是我現在不在你旁邊阿

所以就 too bad 了,不是嗎?


持續不斷的play back, 只能這樣才可以填滿心中的空洞 也只能這樣,才可以聽到你的聲音


為什麼你不在這裡呢? 快點來快點來這邊啦!!!

因為如果我住在那邊的話,你可能就不認識我了~

嗚~不管啦~快來快來快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