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習慣


滴答滴答...
時間慢慢往下掉

昨晚睡的極度不安穩,雙眼慢慢張開,直到看到螢幕上的留言

[上午六點零五分四十四秒] ChiaWei: morning
[上午六點零五分四十五秒] ChiaWei: I am leaving soon la
[上午六點零六分零五秒] ChiaWei: so.. have fun
[上午六點零六分零九秒] ChiaWei: Okay?
[上午六點零六分十三秒] ChiaWei: n good luck w/ ur test
[上午六點十六分四十四秒] ChiaWei 已下線

你的離開,會讓我有些許不習慣,可是我會ok的。

時間是金錢,是等待,也是學著去習慣。





昨天晚上做了兩個超級恐怖的噩夢,第二個噩夢我已經忘記,唯一記得的是一幕,有人在打架,有一個不認識的人拿著斧頭要往別人身上砍的影像!! orz||

記得前兩天才看了我的野蠻女友,若是因為這個讓我夜有所思的話,那....這.....也太野蠻了點吧!!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