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園內的城堡

前天半夜突然鼻血噴出來之後,昨天早上身體狀況一直不佳,臉色慘白,身體虛的跟幽靈似的。


終於考完試之後,晴空萬里的天氣下,心血來潮漫步到碼頭去,其實是想去植物園,躺在綠油油的草原上,俯瞰藍藍的天空,輕輕哼著小曲,讓午後的太陽溫暖我,曬著我紅通通的,在臉上增加了一些朝氣的顏色。在皇家植物園裡面,有一座樣似城堡的建築物,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雄偉,但因為它位於植物園內,遍地的花草樹木,加上外面一層比人還高的鐵欄杆,有點神秘感。 讓人想進去瞧瞧,其實可以進去的,但是我沒有。因為時間只有限定一分鐘,而我怕,我怕我會因此而陷入它的美麗而流連忘返。




植物園內,小橋流水,鳥語花香,四處都可以看到人們舒服的在這清靜的地方小憩。即使是下午兩點鐘,是溫度最高的時候,因為有旁邊的海港,讓徐徐的海風吹來,給人們一種 Fresh 的感覺。曬了半個小時的太陽,使得原本病懨懨的我,頓時有了精神。 在台灣,可能沒有這樣的機會好好享受,雖然也有些公園有人工湖,還有大片草原與樹木,但是能隨時隨地的跑到公園裡忙裡偷閒,享受自由自在的生活,應該很少吧?

留言

  1. 給 Tiffy
     
    妳想的有點簡單,不過簡單是好的!這是中文維基對於→皇家植物園←的搜尋結果請點擊,謝謝!
     
    皇家可不是那麼隨便可以掛的啊!因為大英國協的關係,世界上有五座皇家植物園,妳去的是雪梨皇家植物園,中文維基介紹沒有很多,也沒有沿革,讓我感覺自己寫這篇回覆寫的有點空盪。
     
    那個城堡,說不定曾經有什麼王子還是女王在那裡住過,現在應該不太會去住了,去看看花花草草應該也不錯!
     
    不過呢!就像紐約中央公園有紐約之肺之稱,我想那裡也有同樣的功能吧!
     
    住在那裡的妳,有空去轉轉剛剛好!不過不保證空氣新鮮就是了@_@因為我沒去過!
     
    嗯~妳還是適合在外面走走,不適合一直待在家裡,不過這樣好的,這樣才是比較正常的,也會比較快樂吧!
     
    不知道還有多久,不過總有一天,我會去旅行,某一天我也會經過那裡,可是不保證會想起誰!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7 1114 0542PM 台灣 彰化

    回覆刪除
  2. 哈哈~ 那個城堡其實不是城堡啦~ 那是Government House
    上一次的APEC (亞太經合會) 就是在那邊舉行的^^

    回覆刪除
  3. 給 Tiffy
     
    這樣就是我的錯了!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那次亞太經合會,我沒有參加,所以不知道啦!感謝妳的告知,現在我知道了!
     
    @_@這樣說好像有點太自圓其說了,不過我說的是實話,也確定下一屆我也不會參加@_@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