殤。惆悵






秋的味道漸漸濃

弱寒微風帶來了思念

心中有了些許愁

是我的思念濃

你的笑語轉化成春風

讓寒冷的秋冬遠離而去

風輕輕的吹 吹送我的想念

吹走我的煩憂 今年的秋天

獨自一人過.....

2 則留言:

  1. 給 Tiffy
     
    當南半球的夏天來到的時候,妳寫下了屬於秋天的沈默,那樣的一個人過,似乎顯得更為的寂寞!
     
    不曉得他可否給妳什麼沈諾,讓妳下寫如此思念的文墨,那樣的笑語過後,春風中想念煩憂落寞?
     
    靜止
     
    在時間的某個點上,有些回憶不斷的湧上,多少壓力還在肩上,可以選擇看輕卻又不能輕易的放。
     
    就在那一個渺小的點上,一個人的自己顯得沮喪,多少的笑囈還在心上,依人卻不知何處去流浪!
     
    開了扇窗,靜靜的看著天上,雲兒不斷變換著形狀,鳥兒不斷的變著排列的形狀,人兒只有沮喪!
     
    忽然間,心中的一個聲音湧上,思緒漸漸變的狂放,學會了用思緒陪他去流浪,原來一直在心上!
     
    一個念頭下去的時候,另一個念頭就會自然的湧上,每個人都是一樣!
     
    生命是生生不息,念頭起落不滅,生命是息息相關,意志是生命攸關!
     
    施展一個可能的魔法,乘著風兒一路往南飛去!此法取名相信的誠意!
     
    只要你相信會成真,那麼可能就會變成了真,不信就失效變成不可能!
     
    而這個魔法有個引子,那在妳深處的內心,名為會心一笑的真實情感!
     
    只要妳願意,只要妳相信,妳想要的將會得到,而妳的未來夢想成真!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7 1113 0429AM 台灣 彰化

    回覆刪除
  2. 沒有哪一個他,給我這樣的一個感覺
    只有假裝有個他,才有如此感傷的心情
     
    = = 我很吃飽沒事做喔~
     
    啦啦啦啦啦~
     
    要去考試了!!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