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巴仙純正


誰來告訴我一百巴仙的意思?


話說,我在佛堂裡認識了一個阿姨,他是台灣來的,跟他講話很有親切感喔!

「阿你訴台灣人喔~」

「對啊!」

「阿你家住哪?」

「我住xxxx區」

「阿~訴喔!偶ㄝ訴捏~」

。。。

「你如狗有時間來偶家玩阿~ 偶姓溝(郭)啦~ 叫Judy」

「好阿~」


我跟那位Judy阿姨說我跟我的伯父伯母住在一起,然後伯父伯母也在最近的幾天,遇到了這位郭阿姨,伯母一聽郭阿姨說話,就真的相信郭阿姨是台灣人來的~。

聽說郭阿姨看到我的伯母的真面目有點嚇一跳,因為我的伯母養顏有術! 超漂漂的~︿︿

留言

  1. 哈囉哈囉^^
    本想在網路世界中尋找學英文的好方法 卻誤闖你的部落格
    大致瀏覽你的內容  發現你也是「天涯淪落人」耶  我也是啦
    只是不同於妳 我是在中國 所以很佩服妳耶 到了一個不同語言的國家
    在妳的某篇章中 說到感覺與台灣格格不入
    其實我也有相同感覺 每每要回台灣 總讓我興奮
    但一旦回到台灣 人與人間總有一種莫名的隔閡   但大家總說我想太多........
    在中國要找同樣都來自台灣又要是相仿年紀的朋友實在很難
    所以就慢慢養成自閉又懶的出門的個性><
    不好意思~~小抱怨了一下
    只是在外地生活真是不容易ㄋㄟ
    所以上來給你打氣加油一下啦
    也給自己打氣加油
    總而言之~~大家一起加油再加油^^

    回覆刪除
  2. 》Dear Natalie,
    謝謝你的留言! 也謝謝你的鼓勵~^^
    大家都要加油~^^
     
    原來也有人懂我的心:)
    有機會一起聊聊天阿~^^

    回覆刪除
  3. 保持上动态网的方法。MSN即时通讯:用MSN免费即时消息给dtwip001@hotmail.com, dtwip002@hotmail.com, dtwip003@hotmail.com, dtwip004@hotmail.com,dtwip005@hotmail.com 发一个短信,一分钟内会收到几个IP。如果看不到以上帐号在线,这是因为每个MSN帐号只能接受一定数目的人加其为联系人,超过后再加就显示不在线。用MSN上面的菜单栏里的“操作”那一栏, 然后->“发送即时信息”->“其他”,然后会看见“输入电子邮件地址”,在里面输入以上帐号中的一个如:dtwip005@hotmail.com,然后点“确定”,就会出现和这个帐号的对话框, 随便发几个字母就可以即时得到有效的 IP地址。一个帐号不行,可以多试几个。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