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森林國王

今天上課的時候,第一節課 我先讓他們複習一下,上個禮拜要她們做的作業,第一冊的要自我介紹 ,第二冊的則是要默背課文前半段。 默背課文的學生幾乎都念得出來甚至寫得出來,讓我很欣慰,要買禮物下禮拜要給她們~^^

第二堂課,我講故事給她們聽,雖然說發給她們的文章上面的國字沒有注音或者是拼音,可是如果我慢慢一個字一個字的說給她們聽,她們都懂得,還會翻譯給我聽耶! 誰說我的學生都不懂!! 我的學生一級棒~ :)

今天的故事是 「我是森林國王」 我才這麼講,Seng 馬上說 :「I am the king of Jungle!」你看你看!~ 而且Seng他還不是中國人喔,他們家可是從印尼來的~! 然後我陸續講故事的時候,兩個很可愛的小朋友,子樂跟詠文,她們是七歲的小朋友,在家裡媽媽會跟她們說廣東話跟國語,加上是童話故事,所以她們才會很快就pick up 吧~

最後一堂課,森林國王有個小小的活動需要我們班的學生幫他完成! 就事一起角色扮演,三個一組,我就說我們班很可愛! 每個都扮演的唯妙唯肖!


最近,不管是我還是我的學生們,都要考yearly 了,即使我心疼她們啦~ 還是要考試 !! = = 逃不過我低魔掌的 哇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