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隻大飛蛾

大概是夏天要來了~ 所以晚上開始出沒 飛蛾~

昨天有一隻長的像大蟑螂的飛蛾 (身長四公分) 橫躺在門那邊的天花板上~  ﹝超恐怖的><"﹞

我本來打算要早睡覺的~ 還要關機,這樣黑漆漆的房間,.... 聽說他是向光性昆蟲,那麼~ 他何不早上出現? 且! 如果我房間 我家裡都是黑漆漆的,他會去哪裡?

凌晨四點多就清醒了!  因為本人近視! 所以四點多 破曉的時候 我幾乎是瞇著雙眼 看著天花板,似乎找不到的樣子...

 

還是他會隱形??

 

四點多醒來,可是想讓自己體力更好一點! 所以~ 硬是讓自己再睡多一點~

直到六點多~ 睡不下去了啦~ ><"

只好醒來~ 忙東忙西~

 

我想要當 很體貼的女生~ 所以我起來現擠柳橙汁要給伯母喝

我想讓她們享受家的感覺,所以我昨天晚上炒了炸醬麵的醬,加上天氣熱~ 他們中午可以吃涼麵 :P

 

我想要... 我想要~

 

我期待妳們的回來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