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通收掉了~

>>一個月前上無名的時候,無名帥哥說 要和奇摩合併了! 所以帳號跟著要合併! 所以就去忙了一下帳號的事情

>>差不多的時間,台灣奇摩跳出一個訊息說,因為她們的甚麼主機容量不夠還幹嘛的, 說會把一些資料轉放在其他國家的那邊, 給會員選擇,若是願意把資料轉去其他國家的話,可享有多好多好的福利,若不是的話,台灣這邊會比較吃力就是了。 我同意了,因為我不想讓你吃不消。

>>chinesefreewebs網站正在維修中,所以我的mybloglog顯示不出來,只好再去弄官網弄一個出來,登入時發現,疑疑? 又跑到Yahhoo登入畫面了!


都被你收走了... :(


每次去無名都要先經過yahoo登入畫面,可是我不想去yahoo阿~ 況且!! 我有兩個yahoo耶...看完無名還要登出,然後再登入回去另外一個>< 好麻煩喔!!

mybloglog也是 :( 就沒有給我一個ˇ簡單一點的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