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 is a lovely friend

我有一個香港朋友,認識他有兩年了,他是一個很有趣的朋友~ 我很想讓爸爸媽媽認識他,他的父母還有哥哥我都看過,且對我很好,所以我很希望我的爸爸媽媽真的也可以看看我的朋友。 有時候和他說話,從言語上總是可以找到笑點。 有一天,我外宿Annie家,那一天晚上她們家邀請我去吃RSL的Buffet, 有些RSL規定入餐廳內不能穿拖鞋;那天我剛好穿了夾腳拖鞋...

Annie並不確定該RSL有沒有此項規定,所以她就想問她媽媽看看,不然的話,她借我他的鞋穿也可以...

「阿媽~ 食飯要不要穿鞋?」 Annie問。

「你不穿鞋那你要穿甚麼?」Annie的媽媽邊笑邊回答。

她其實是想問需不需要穿類似球鞋的鞋啦... Orz||

...

最近幾天,拜訪Annie家,那天大概是那個禮拜最最最熱的一天,加上她家裡又比較靠內陸,炎炎大熱天的,即使Annie身著清涼衣服,還是又悶又熱,他本來要開風扇的,可是我想,不需要啦~ (我怕她感冒)
這時,Annie的媽媽走過來跟我打招呼,Annie向她的媽媽喊了一句

「阿媽 好熱~」

「阿媽不熱~」Annie的媽媽順口就回了Annie。

Annie的媽媽沒有把Annie說的話中間加一個逗號啦~ XD

...

我們會一起讀書,他是我的Study buddy,我們本來就是在讀書的時候認識的,Annie總是會有一些意想不到的點子,幫助我甚大:D
我真的很喜歡你喔^^,Annie。 It's nice to have you by my sid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