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iously.. tired..

就像我說的,我很疲憊, 可是我又想找個人說說話, 我願意花錢打越洋電話給我思念的人, 可是為什麼不接電話, 為什麼沒人理我...

我也明知道妳們都有事情要做, 比如說妳們真的很忙, 因為中秋節要到了, 或者你們正在睡覺, 所以沒聽到電話, 或者你們出公差, 不過我那時候好想跟任何一個的你們說話, 家裡電話沒人接就算了, 為什麼弟你的手機也沒接, 且已經連續兩次這樣了.  雖然你們都說我想太多, 可是, 我真的覺得, 我跟妳們有距離, 我們是一家人, 可是有時候我們卻不像一家人, 因為我是那個唯一住在國外的人, 我已經不住在台灣很久了, 有時候想法, 或者有時候話題我跟妳們connect不上, 有時候我回台灣, 我感覺我只是個過客, 我就像個客人一樣. 你們在講甚麼, 我都不知道, 我變得很無聊... 你們認為我有很多朋友, 在網路上認識的台灣朋友, 因為我不想再有格格不入的感覺, 即使只有一點點, 我也不要.

 

又再哭了, shit..

 

一直哭, 一直哭, 一個人可是沒有人知道, 寫上了才知道我哭過, 然後會想打電話給我安慰我, 又跟我說我想太多,說這沒什麼好哭的, 可是我已經想了, 我就是會有這樣的感覺, 我不能停止, 我已經為了這樣子的感覺落淚過了..

 

今天晚上...

 

不要打給我, 我不會接的..




這裡,成為我和在台灣的爸爸媽媽彼此溝通了解我的心事的橋梁, 我知道你們好辛苦, 我懂得, 我真得很愛很愛妳們, 我沒有責怪你們, 或許我是有點小小埋怨, 與其說是埋怨, 不如是我在訴苦, 我只是想把心情表達出來, 且, 「像外人」的那些話, 應該沒有甚麼話是不應該/不能說的, 有時候我感覺就會是這樣,我曾經親口對媽媽說過, 如果媽媽記得的話. 就算是想太多, 我也要把它寫下來, 我是該改掉心態, 因為妳們都是我最親愛的家人, 可是我為什麼會這麼想, 是甚麼事情變得讓我有這樣的想法.
我想成熟一點, 我知道我可以轉換心情, 換,個角度思考, 或許我那時候就不會難過, 原本我只是想寫一篇有點孩子氣的小抱怨文, 可是不知不覺, 心理的寂寞與思念, 全湧上心頭, 眼淚, 就這樣不自禁地落下, 媽媽, 我是不是又讓你擔心了?
我好對不起你, 我已經不難過了, 我現在很好了, 請你不要太掛心, 可能你還是會擔心, 因為現是我一人在這, 但是我真的會很好.

試著不要打家裡電話, 要考試了, 我待在圖書館的時間比較多.

4 則留言:

  1. *hugs* baby I understand that kind of feeling...cheeer up!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

    回覆刪除
  2. 念念~
    我已經好了~ ^^ 
    抱抱~
    阿~~~ so nice to have you here in Australia~
     
    有你真好!!!!^____________^

    回覆刪除
  3. 別難過了...你一個人  在雪梨  讀書.上班  我都很佩服你囉~
     
    你很堅強

    回覆刪除
  4. 嘿~老姊 
    有很多事要說清楚
    1.媽媽每次打好多通電話都沒人聽
    2.星期六我整天不在家,媽媽也是上台北一整天一直到晚上8.9點多才回到家
    3.今天.....也是星期日,我們全家從早上8點多就全家到工廠做苦工.....做到晚上8點多才回到家
    4.我手機壞了1個禮拜快2個禮拜了
    5.你怎麼不打爸爸的手機?他開機一整天....
     
    老爸手機是0937218849歐~
     
    有是打電話再說吧不然MSN敲我也可以
    我隱藏
    應該在線上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