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Tom

今天早上拜訪姑媽,坐到BONDI JUNCTION要座巴士的時候,遇ˇ到很久很久沒有見到的司機喔!!

他就是TOM~ 他是我高中時代,認識的巴士司機! 他對我還有幾個跟我很好的女生很好喔!

我憶起以前我還住在姑媽的家的時候,那天早上是下著雨,天陰陰的,我一個人奮力的往上爬(因為姑媽家到接上中間要經過一個斜坡),那是我第一次遇見TOM~ 他打開巴士的門,問我要不要搭一個便車,我想好阿~ 就上去了~從校服上看得出來我是要去哪個地方,就順便帶我去學校了! (反正也很近)

原來他也是專門載我們學校上下學的校巴司機耶! I mean, 他真的很好!

後來我住在Homestay的時候,有一次遇見他,他也送我一個人到家喔! 他把巴士停在homestay家門口~完全不用過馬路! TOM 是一個很熱心的朋友! 真的~ 最後一年的高中生捱,我在台灣特地買了禮物送給這個特別的朋友! 恩~我們班其他女生也有送啦~ 不過都是吃的居多! 他把我送給他的禮物送給他姪子,這次遇到他的時候,他就跟我說每次他看到那裏物,他就會在想~ How's Tiffany going~? (沒錯! 他還記得我的名字喔!)

這次偶遇! 真的很愉快呢! 經過母校~ 看看校區的四周! 想想以前我們每次搭校巴回家的時候, 那些愉快的回憶又浮出水面上了

因為姑媽才剛從日本回來,加上姑媽邀請我們(我、Amy、Angela、Martin)一起去包餃子,雖然姐姐她們都沒空,可是我想一個人在家,不如去看看姑媽也不錯! 所以我就一個人去了~ 早上先幫姑媽弄弄他的電腦! 姑媽秀我他的日本遊~ 一堆照片~ 琳瑯滿目 ←ㄜ...可以降子用嘛...XD

我以為阿~ 他會把照片洗出來~ 然後放在一本本Album看耶! 沒想到姑媽都把它擺在Flikr上,邀請家人們一起線上分享喔! 那妳們有沒有看?

每一張照片都有故事可以說! 聽姑媽講故事,都不會無聊! 弟弟你上次的日本遊~ 怎麼沒有跟我們說說故事?

故事聽到我的肚子咕咕叫的時候~ 姑媽看看時間!! 發現! 哎呀~ 原來都已經12:30了! 所以先暫停一下~一起吃午餐! ﹝今天中午吃飯,所以會有機會外帶餐盒﹞嘿嘿~ 姑媽做的菜最好吃了~ 難怪以前可以短短幾個月增胖10公斤..XD

回家的時候,姑媽還給我兩個粽子以及他自己做的包子跟饅頭~ 一個是廣東粽~一個是台灣粽! 耶~ 好棒!!^^ 大豐收!! 哈哈~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