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Father's Day!

我的學生今天考試喔! 考題很簡單~ 如果有讀書的! 其實應該都會~ 有幾個不能看課本的今天就考得很好呢! 大概是26/34! 棒吧~ 看課本當練習的~ 最高是29/34,不懂為什麼給你看課本的機會了~ 還不給我考個滿分出來><

除了今天是考試的日子之外,今天也是很特別的父親節! 在澳洲~每年的九月~第一個禮拜日是父親節! 所以在這麼特別的日子,我們特別花了一節課~學生要一起做卡片給爸爸喔~:D 我還教學生寫“父、親、節、快、樂”這五個字,教學生怎麼摺襯衫~ 然後黏在卡片上~ 女生就做得好漂亮喔!! 男生就胡亂寫寫~ = =

陸漢賢是我喜歡的學生之一,那時候他問我說可不可以不要做,我忘記我怎麼回答他了~不過我一直覺得我應該問他為什麼不想做才對。萬一他是單親家庭,我不知道有沒有說了甚麼? 還是他覺得做卡片很無聊? 這是我事後才在思考的問題。。。 我覺得我應該多多了解他們才對

哎呀呀~Vincent~小鬼!! 今天又搞出troubles來了!! 他一直破壞秩序! 我快瘋了啦~他是故意惹我生氣的~ 惹火我~ >< 要引起我的注意也不是降子的嘛。。。 他還會扯我頭髮~ 打我。。

有沒有可以申訴的電話。。。@@

深呼吸~ 

算了。。。事情都過了!! 我們也反映給家長知道了! 希望他下次會更進步~! 不要老是玩弄可憐的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