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

Tiffany瘋了@@"


是的。我瘋了>< 自從上個禮拜我的肚子痛讓我徹夜不睡覺之後,接下來的這幾天,整個生理時鐘又變成...凌晨四點多就會摸黑起床,吃早餐,等著破曉,然後出太陽,然後...然後然後讀讀書,做做運動,直到九點多,肚子開始餓了! 吃飽後, 瞌睡蟲爬上身..


What the hell .... ><


I don't like it.. I want my normal life back !!!


今天去姑媽家包餃子喔! 今天好像是餃子日喔! 因為遠在倫敦的表ˇ哥今天也會包餃子吃,來做客的黃阿姨,晚上她們也要包餃子,疑疑....不會膩嗎?

哥哥姐姐們今天都學著包餃子,我沒有跟著學,因為我已經會包啦~ ^^

或許我包的不會姑丈、姑媽、或者是伯母那麼漂漂,可是我是跟她們學的阿,做出來的成品沒有100分也有75~80分~ 因為我包的餃子會立起來! 不會垮垮的一邊倒!! 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