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blog

凌晨五點半,窗外的天色已經慢慢變淡,處處都可聞鳥聲,啾啾叫... 回到電腦前,繼續奮鬥我的未完成作品。

六點半時候,一陣涼風吹進我的房理,再仰頭一看,出太陽了! 從窗簾底下隙縫看到藍藍的天空,是了! 今天是個好天氣 :)

 

緊閉著雙眼十秒鐘,再度張開,奈何我依然不想睡覺...

 

決定去廚房弄點豐富的早餐,放縱一下自己...

 

續 




時間像流星,明天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剪頭髮的日子,雖然有朋友說喜歡我的長頭髮,希望我不要剪,可是我想換髮型,﹝其實自己還真沒idea到底頭髮要剪多少﹞就讓髮型師全權決定哪種髮型適合我呢!? 畢竟,剪頭髮的人,是個Stylist吧? 由他決定,或許由他一手打造的我從他店門踏出的那一瞬間,會讓人眼睛發亮? 開始注意我吧!!

肚子從我回來之後,就開始開party玩搖滾,眼神不時飄到旁邊的月曆?是她嗎? 你要來了嗎?

那麼.. 我等待suffer

留言

  1. = =
    有些的痘痘不是熬夜冒出來的
    是 肚子會痛 的時候 他就會冒出來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