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下午的時候在QVB跟念念見面,因為要和好久不見的Rosa見面,記得上一次和Rosa見面的時候是念念在City的Hungry Jack幫我慶祝生日的時候嗎? 那時候Rosa的出現對我來說是個Surprise! 所以如果那一次是最後一次見面, 那麼我們有五年沒見面了吧?! 還是四年? 總而言之! 我們真的是很久沒見面了:)
記得上一次我們四個人聚在一起的時候是2000年我生日的時候,我們借用了一間教室,你們一起幫我慶祝生日, 那是唯一一次, 我們聚在一起拍照, 七年的友誼, 不變。不過總是很可惜, 每次有機會想碰在一起的時候, 總是三缺一, 這一次的Monica, where are you 呢?
我知道你很鍾意玩facebook, 所以我等等要把照片放在facebook上面, 給你看, 我們是拍給你看, 因為想念你, 希望下次可以看到你! :)
四個人, 南方四賤客, 就是我, 念念, Rosa, 跟Monica 我們是四個女生, 台灣女生, 在 語言學校相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