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舞蝶飛繞伊人

「李民基很帥阿」

以往中秋節時候,還不會覺得孤單,因為有家人一起過,即使沒有吃月餅,一切還是很ok,今年中秋節,首次嘗到一個人在家過節的生活。
一個人生活,決不虧待自己,開伙的時候,三菜一湯,媽媽說「一個人吃太豐富了點吧..」
今天的晚餐是我夢寐以求的pizza, 我去超市買了家庭號的pizza, 自己烤來吃,大大圓圓象徵團圓的pizza今晚就進我的肚子裡了。
消夜時間,我又去烤了愛吃的apple pie, 記得住在姑媽家的時候,住在東區的時候,每年的中秋節晚上都會去姑媽家,晚上姑媽會烤圓圓金黃色的apple pie給我們吃,因為月餅很貴,姑媽姑丈只有兩個人,說實話,買月餅來吃,一是怕吃不玩,二..﹝恐怕不合味口﹞
以Apple pie當作月餅,是我最愛的了!

降子我等於吃了好多東西喔! 是啊! 我會不會變成小豬呢@@ 吃那麼多~

大家都去BBQ或者是Party了,我在家裡除了做作業外,還得趕我的圖,心血來潮,又來玩玩Photoshop,上頭是我做的人物簽名,以李民基為主題,有他陪我過中秋,其模子會好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