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胃不好..怎辦




To who You know:

其實聽到你說你的腸胃不好,一直拉拉拉~我很擔心

你這樣一定很辛苦吼? 這幾天如果你的朋友再邀你去BBQ, 可以不可以請你婉拒?

我剛剛在奇摩知識+上看到說腸胃不好皮膚也會不好,你不是想要你的皮膚變光滑嗎?

營養很重要﹐但營養就是得從食物中消化吸收﹐如果腸胃的消化機能不正常﹐吃進去的食物就沒有辦法正常地消化吸收﹐

影響營養攝取﹐最後不管怎麼吃﹐營養都不足。

健胃整腸,減輕消化系統負擔的重點:

1. 定時定量,勿暴飲暴食
2. 吃飯皇帝大,唉吃的時候就是要吃,也要以愉悅的心情吃
3. 細嚼慢嚥 (不要把食物帶到電腦旁邊吃!!!)
4. 注意飲食衛生,避免食物中毒
5. 避免過量的油炸、甜膩糕餅、辛辣刺激、冰品、糯米類製品
(我知道你這些你都會很注意除了BBQ以外)
6. 用餐時宜避免喝下過量的湯汁與水分
7. 飯後亦不宜立即從事激烈運動
8. 戒菸酒 (我知道你不抽菸)

現在是你的睡覺時間,你就乖乖睡,忘記你有任何重要的事情明天要交,起來再寫,從早睡早起開始做起。

i我知道人會懶惰,我ㄝ很懶,it's gonna be hard to make change, but we have to..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