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從前


剪頭髮了! 新髮型的Tiffy長甚麼樣子呢? 這也要搞神秘@@,因為要大家面對新的髮型,我也會稍稍害羞一下啦... XD
希望同學不要嚇到了,不要認錯人@@
本來我是跟理髮師說是想要修一下下,可是,那這樣跟沒剪有甚麼差別呢? 所以...就跟理髮師 積哩咕嚕的一會兒, 剪刀一喀擦! 沒多久,新髮型就出來了! 陪我去剪髮的Annie說,這比他去剪髮還迅速。

 

昨天昨天好感動,因為念念顧及我的肚子,想說我一個在家,所以猛打電話給我,他想來看我,對不起念念~ Tiffy變成你口中的固執,我昨天乖乖吃晚餐,我是想說,因為住得太遠,太麻煩你了! 雖然你有人接送你來,可是我不想你太累,你還要上班,加上我吃完就又會爬上床睡覺了... 所以只好婉拒你,我真的真的很謝謝你!! ><  Right hug

 

剪了頭髮,整個人變得更有精神了!! 耶~~~勇往直前!!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