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駭客就在你身旁..

昨天我姐跟我說她的電腦變聰明了... 因為他的電腦會上msn然後還會傳檔案給朋友喔!  這讓我想到前陣子我在跟鐵條講話的時候, 好像也說過這件事情。不過那時候鐵條沒有問我怎麼辦,就沒引起我的好奇心想要看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了。是的,我姐昨天問我他的電腦怎麼處理,所以我就上網繞一圈看看,原來是MSN 病毒喔!! 哇~ 比Yahoo的駭客還高招喔! 因為Yahoo的駭客阿~ 她們雖然也會假裝是你的朋友上線, 不過她們通常都是直接丟了個(一眼看穿)網址,然後又馬上下線了, ㄝ...  msn的會先烙一句英文 "look at my new picture" 然後開始傳檔案(zip檔案)給你。 如果像是在台灣的朋友,可能遇到這樣子的訊息,可能會馬上知道那是病毒來著,就不會按了...

可是像我們這種,住在國外的,三不五時中英文參雜, 說實在的,自己的朋友...就像我姐,他中毒了,病毒隨便抓一個他在這邊認識的朋友傳訊息,只要懂英文自然會想說要來接收看看... cause.. 對我們來講, 會說英文的 不管是說英文還是中文都對我們來講是平常事,如果一個從不跟我說英文的人突然冒出英文跟我說話 我才會覺得很特別咧! 我們應該設個通關密語還啥的... 以免再有無辜受害者出現! 其實我真的很想說,快點來捍衛我們的msn吧~ 我不想他變成跟yahoo一樣10個都有4個是中毒的 = ="

小心駭客就在你身旁... 你身旁的朋友搞不好已經中毒了! 所以為了你心愛的電腦,為了裡面的寶貝資料,請小心注意啦~ :)

另外一點跟駭客有關係的是...

給所有的網路美眉們,不要真的認為照片放在吳明,然後用鑰匙鎖住,人家就沒有鑰匙打開,記得前些時候爆的黑澀會美眉事件... 我本來真的也不知道她的說,是我看了新聞,然後還真的被我找到照片= =(那時已經流傳到論壇去了)...  網路上也有一堆說可以解碼的小工具,先不要說是不是真的有效,不過的確有人開的出來阿.... Jeffy就可以替我作證XD  且還有些美眉的網路相簿,總是放一些看的到的吃不到的照片... 是想引人犯罪嘛 = =? 就這麼唯恐天下不亂? 難怪一堆人想盡辦法解開密碼,造福人群。

其實讓我心寒的是,吳明三番兩次的出槌了,照成很多人都想搬家,不想眷戀著他,唯一還待在那邊的理由,我想是因為習慣或者是人氣(?) 雖然人氣也可以搬家,不過新地方,還是有新的要去摸索! 我本身是沒甚麼不該看到的照片放在網路上面,反正要看 你來這邊看都有,這邊一定是最先更新的,只是吳明的troubles, 讓我覺得 留在原地,不是個好的抉擇。

最後,關於解開密碼一事...

我是駭客嗎? 我不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