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堂課

今天上完課。 下一次在見面的時候就是下個月初了! 大部分學生都來了! 除了該請假的沒來, Matthew 居然沒到! (其實他是活潑的帥氣) 我們班兩大小帥哥, 陸漢賢(Matthew)跟尹正偉,看到美好的人事物,心情果然會變好. 然後as usual, 我們一起上上課, 複習課本的生字/詞, 練習造句, 下個禮拜的中秋節,我本來希望我的學生可以寫個作文! 作文題目是─中秋節的一天。 但是我的學生,有一個學生他跟我說他家不慶祝中秋節。 所以我只好告訴他,那假如你們要慶祝這個特別的佳節,你們會做甚麼?

 

這樣三個小時就這樣光陰似箭, 下午的開會, 是討論我們即將舉辦的中秋吟詩、繪畫活動,邀請校內校外學生在下禮拜日,一起來參加。所以要準備相關事項,比如說ˇ是要甚麼禮物啊? 怎麼評分阿~ 活動開始前我們需要準備甚麼啊? 因為參加的學生13個裡面才有六個要朗誦,時間較短促,可能不到十分鐘就結束了! 師父想要拉長活動時間,所以希望我跟Connie(中級班老師)可以準備一些小故事,安插在朗誦比賽者之間,由我們上台講給台下的家長與小朋友聽。 Ya Right, 還要準備故事阿@@

 

最後差不多結束了, 今天天氣有點顏色炎熱,回家的路上本來想去easy way買東西喝的, 我從昨天就很想喝冷飲!! 可是我的包包好重, 然後我其實好累,眼睛已經兩隻都不能集中注意看著了~ (你看我想打炎熱, 卻打成顏色, 且是一連打好多次都是顏色, 腦筋已經不靈活了!) 想說, 唉~算了...我還是不要喝冷的好了.. = ="

 

噢好啦~其實我跟學生下禮拜還是會見面, 因為那個中秋活動, 因為參加的人很少, 如果來賓更少的話, 就沒有很熱鬧, 所以要學生通通都要來, 這樣比賽的學生會感覺, 其實他們是受在乎, 下次有類似的比賽, 還要來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