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一直走





改版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黑色啊! 如果調色盤上的顏色讓我選,會選擇紅色、綠色、跟紫色還有咖啡色吧? 上一次的黑灰,加上圖上面的字,感覺好像是,我在等待一個人! 可是我越等越失望...因為沒有出現啊! 可是我還是一直等,即使我的心已經很灰色了。

我想擺脫等待,等待的心情本來應該是很美好的!不會是煎熬的! 我應該是很快樂的! 我的部落格也要很鮮豔,很活潑,所以我選擇綠色! 綠色帶給人們生氣! 把我從黑灰的世界帶離,我要一直走一直走,你也可以跟我一起走。



標題被我壓下去好低好低,圖片上面沒有字,有的只有一片片樹林與走道,目的地看不到,因為是無止境的! 你來,我牽著你的手,我們一起走。走多遠,我都不怕,不會喊累,不會想停止,因為是和你一起走阿。

因為是和你一塊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