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動

這周是這學期上課的倒數第二周,上完後,又開始放假了! 噢耶~ 這代表甚麼..這代表我要考試了..Oh Damn~

Book 2學生們今天來的只有四個,不知道其他跑去哪裡了!! 難道是以為APEC DAYS 所以也順便放假嗎? = =?

總而言之,他們下次回來,我要他們補考! 哪有降子就不見的@@" 對其他學生很不公平捏!

除了一般的考試以外,還有玩分組遊戲,左邊一組,右邊一組,我們一起玩搶答遊戲喔! 每邊各派一個組員,把白板分成兩半,無論是Drawing 還是 Writing, 先給我正確答案的那組,先得分。

最後得分最高的那一組可以有糖果吃~ ^^

學生們玩的不亦樂乎耶~ 她們還說下次還要玩!! 可是.. 下次還玩的話 如果人很多,我不就ㄌㄧㄠ錢了..

” 與“ ” 這是我的一個學生常常混淆的字,他知道吃的旁邊有個口與乞 問題是呢! 這個乞 下面的乙字,他都會和气字弄錯! 我在想我要怎麼讓他不要搞混這兩個字呢? 因為! 我們不能總是一直用象形字去形容每一個中文字的一筆一畫吧?

誰來教教我? ^_____________^

PS. 今天是高嘉恩的生日! 生日快樂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