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每一天的心情

其實我一到五都有心情可以說,都相繼被我欠著!! (等下寫啦~^^")


昨天晚上很用功很用功的讀書,本來跟David約定要看視訊的! 最後我都跟他說取消了~

讀到眼睛快瞎了@@


今天晚上五點多的時候會有個speech 我要attend,在TAFE裡面, 且我也book了下個禮拜也是星期三的時間,11~3點時間去TAFE~ 因為聽說將有60多大企業公司會一起湧進TAFE裡面,我冒充服務生 幫他們倒酒的時候把resume塞給他們好了...XD


“阿~ 今天是James Zheng 的生日耶


誰來幫我轉告他一下~ ><


因為我沒有他的電話 anym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