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和晚餐

下午的時候我去了city一趟,因為要影印學生的考試卷,還想買糖果犒賞1他們!(only if they did paper well)

星期六的下午,annie也在上班,本想問他可不可以出來一下的,出來30 sec 也好~ 可是我覺得他很忙~ 所以我在他公司門口晃一下後,就傳個msg說我要閃人了~

再來是去念念家晃~ 因為沒有吃午餐~ 所以就乾脆問念念有沒有空出來吃個下午茶,我們到了Market City樓上(轉)壽司 吃~ 一起吃了八盤喔! 念念邀請我和他還有他的朋友一起吃晚餐~ 他把我看牢牢~ 以免我吃太多~ 然後就說~ 「恩~我吃不下晚餐~ 不能陪去了~」 XD

晚餐時刻,我們一起來到一家日本take away shop. 我忘記名字是甚麼~ 我忘記locate哪一條街~ 然後我們就去點餐~ 一個日本奶奶好像是這家店的經營者,看他一個人忙進忙出的,很辛苦~ 剛好那天又很冷說~ ((念念假勇~穿太少))

我們點了四道菜,其中兩道菜是牛舌跟納豆 這是我想講的。

牛舌嘛... 念念跟她的朋友好像很喜歡吃~ 他的朋友還半開玩笑說~ 若是我不喜歡吃~ 那就更好了~ 因為他們就可以獨享囉^^

念念在講「牛舌」的時候,還一直試著安撫我讓我不要覺得恐怖或是噁心,恩~ 那個時候阿...我是覺得~ 就只是一個名字而已啊!! 沒甚麼~ 我也沒有想很多說@@" 不然我們台灣也有牛舌餅阿~ even tho 他當然不是用牛的舌頭作的。單指牛舌 這兩個字對我來說真的是ok啦~ 但你朋友~ 他在跟你explian的時候... 就真的還蠻噁心的.. Orz|| 他就左右手大概20公分距離,然後以右手當作刀子~ 比擬在切肉的樣子... 就如同~ 牛的舌頭躺在砧板上.. 噁.....

再來是納豆。 一個月前才剛看過「真的真的喜歡你」 韓劇裡面廚師煮的納豆。日本韓國人都很喜歡吃的! 吃起來就像是... 他擺了很多cheese 然後很牽絲的感覺... 婆婆(那老闆)聽到我們點了納豆,他還要確認一下,因為日本人很喜歡吃~ 可是大多數國家的人覺得他味道難聞,吃起來不好吃。 但我們都想試試看。 我想那婆婆聽了一定很高興吧! 其實吃了沒有甚麼太奇怪的異味,只是我覺得有點難吞~ 因為都黏在一起了... 當然你說要小口小口吃...

恩~ 好吧! 我承認~ 因為是第一次吃~ 我還是對他有點害怕~^^"

ya.. 吃完大概是七點半左右吧~ 該是回家的時候! 回家前買了杯摩卡巧克力!!! 這是我的失算 = ="

因為咖啡的關係,本來精神超好的我! 在火車上~ 頭很暈~ 很重~ 且差點要吐了...orz 還會想睡覺~ 打電話給annie~ 跟他講完後~ 還是很不舒服~ 打給Jeff, 他在跟一群人睡覺~ 所以不方便~ 所以我打給媽咪~ 媽咪幫助我~ 讓我的頭漸漸不痛了~ :D Thank you Mommy~

1 則留言:

  1. 吃那麼好喔= =
    我都吃new taiwan 17 dollar  的泡麵  orz...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