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 我要買~

由於~我很懊惱我的痘痘~ 所以媽媽你可以幫我買甚麼東西嗎?

首先是卸妝乳液,ㄋㄧㄢˇ ㄋㄧㄢˇ說露得清的卸妝乳很好喔!

再來是乳液,念念說~ Aquamoist 保濕乳霜真的很好~

看看隔離霜吧!! 曼秀雷敦 30ml (SPF50 PA++)防曬隔離霜, I will order it.. and I will ask them to send to our home address..

擦完隔離霜後,除了我有的粉底,I need a 遮瑕膏 for pimples, thank you (I found that is quite good, quite like it.. 念說~ 要到百貨公司買才買的到耶..)

Finally, please get me one 蜜粉,念說~ 可以get from 屈臣氏, and it's cheap!

well, 念是說~ 他中文叫作 黑色劇場~ 外型是兩個masks, well I need the one with black arou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