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e bye Jeffy~

再過幾個小時,一個好朋友就要去機場飛去紐西蘭一個禮拜。本來他是要飛雪梨的! 雪梨是他的first preference.

可是我實在是很忙阿... ˊˋ 所以,他改變plan去紐西蘭了。


固然我會小失望,不過換個角度想想,他來,suppose我應盡地主之誼,show him around的,如果他真的來了,我會因為我想挪出時間給他、跟學校的事情 忙的焦頭爛額,降子他玩得或許沒有很盡興,我更對他感到不好意思。


anyway...我也很高興,他要去紐西蘭玩,cause 感覺近了好多,都在南半球上^^


Enjoy! Jeff~


-中文學校-


明天是第四次去中文學校當老師,我的學生聽說又多1名了! ((哇~))

又是男生,後~我對男生最沒轍了!! 我開始體會為什麼當年國中的時候,我們老師會需要使用麥克風。又或者是為什麼喉嚨對老師是很重要的!! 會失聲說。

隔壁班才6個,我們班卻有18個。挖哩咧~ Connie(隔壁班老師的名字)要不要分一些?

為了學生,我要準備壁報,準備考試卷,還有獎賞,獎勵卡,買更多的參考書。

不管今天是做了甚麼,就要有始有終。 要誠心誠意付出,明天領薪水才不會拿的很心虛 :D




1 則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