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糊不清楚

媽咪剛剛打電話給我唷!

我先跟他報告了兩件事情後,就是手機熊跟我的私事後

媽咪爆出一件超勁爆的代誌!!


可是他講的含糊不清楚。讓我有點搞不懂狀況? 到底是有? 還是沒有?

我只是想知道他是不是承認了他有了 (?)

That's all...


結果媽媽你講的太不明白,讓我的心噗通噗通跳著好厲害呢!


哎呀~ 在場的各位一定也看得霧茫茫吧~

不過!! 先讓我賣個關子嘛!!

不準在msn上問我喔!! :)

也不可以在這邊問 總之,通通不能問喔~


今天晚上,我會留守嗎? 其實我已經在打哈欠了~可是我還是想,趕緊把essay finalize

這樣就可以無憂無慮、高枕無憂了...

(說啥阿...我還有三個咧...-_-)


Tiffy 加油~^^

留言

  1. what? we can't ask?
    but you leave us so many questions!!
    what is all that about?! @@
    if you don't want ppl to know, why bother to put it on the blog?
    it only make ppl wanna know what's going on even more!
    okie.. i m calling you to ask~~~
    ring ring ring.....
    didn't work... @@

    回覆刪除
  2. i wont tell u  if u ask la...
    basically.. i write fr my mom
     
    u back yet?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