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d enough

在和他當朋友整整一個禮拜後,雖然有點喜歡他的新遊戲MahJong Titans,可是我願意割捨這一小喜歡,投向xp懷抱。

 

今天晚上我要上網找足夠的資料,得到充沛的資訊,因為我即將要重灌他變成xp。

 

如此一來,我不需要再煩惱,為何我的vista又跟哪一個不合了。

 

Just do it :)

留言

  1. 看來還是xp比vista耗用阿,幸好我還沒有“升級”到vista,哈哈~~~

    回覆刪除
  2. 可是新買的電腦就是vista阿.. by the way, 我覺得要灌回xp沒那麼簡單,所以我又先暫時灌回vista了~
     
     sigh~~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