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擁抱,備感溫暖

其實沒有媽媽在身旁,住在親戚家的日子,就算生活久了,說不想念那真是騙人的。

有ㄧ陣子一直很想母親,好想就依偎在她的身旁,和她撒撒嬌。 住在伯母伯父的家中,有好幾次都好想對伯母說...

為了這個,我已經想了不下百次了,尤其當我想念媽媽的時候..

「伯母,你可以讓我抱一下嗎?」

今天突然鼓起勇氣開口問。

而伯母張開手臂緊緊的擁著我那一剎那.. 讓我好想我的爸爸媽媽..我好想哭..

或許說我就像小孩子愛撒嬌,即使是這樣也罷,我就是想孩子氣的窩在爸爸媽媽的懷裡

我真的

很想他們

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