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電腦!!

喔耶喔耶~ 我有新電腦了! 我花了1099買的 Acer 5570A 喔~

 

可是好奇怪喔!! 因為他都沒有CD 給我,不像以前的hp電腦都會給我中英版的Window, 還有recovery CD, update的CD,這個還要叫我自己backup...而我自己也不知道他叫我backup的是什麼東西

 

即使說,我很聽話的用兩個DVD 做了backup了!!

 

anyway, 我就去網路上面註冊,他說去上面註冊可以有選擇,看我要有199塊錢的cashback呢,還是我願意替換那199元變成多依年的保固。

不過!! 我寧可要錢也不要多一年的保固啦!! 我沒那麼笨~ 會把電腦弄壞!! ><

 

我太笨了... 我只有買到電腦, 不會順便A一下其他相關產品...

 

更不會bargain...

 

最近天氣真的好冷說

 

只有11度..

5 則留言:

  1. 恭喜阿,终于买新电脑了哦~~~
    我们这边前几天都快热疯,今天还好天开始阴,比较凉爽。

    回覆刪除
  2. 買ㄌ新電腦...還是不常在網路上看到你阿~

    回覆刪除
  3. 謝謝Perry, 你那邊夏天,小心別中暑喔~^^
     
    Jeff, 有姐姐的關係吧... a few days after should be alright :)

    回覆刪除
  4. your are right, I feel so much better today
    it was just all a dream of impossilble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