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deal Kitchen (我的理想廚房)


以後我的家,我的廚房要跟現在台灣普通設計的廚房不一樣,我不是很想要長條型的廚房,我比較想要的是ㄇ字型的廚房,這樣移動比較方便。

ㄇ字型的廚房


在國外,廚房基本上都有兩個SINK,我希望我以後的廚房也是兩個SINK,兩個SINK比較好,假如你在洗菜,一個SINK佔用了,那麼另外一個就可以做other use,比如說是洗滌其他用具。SINK上的水龍頭最好還可以伸縮拉起,這樣就可以洗到移不過去的area了,但這個沒有很想要啦..(optional)

我的廚房,除了Stove,我需要Microwave, 還有oven, 我知道在台灣的廚房,很少都是還有oven這個內建的,可是與其還要再買一個oven, 我希望在弄廚房的時候,oven 就要在design裡面了

我的廚具比如說是菜刀,要買有黑色把柄的那隻喔! 若是是跟刀片一樣的銀色的,我跟你打包票,我會不習慣..

恩~ 暫時先是這樣子吧?! 等我想到更多,我再寫

by Tiff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