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相間

How long do I need to wait, to see you again?

       what if you don't show up anymore..

             Running around and I am making myself a mess

I rise high my hand with a board.. yell out the world

          《Come meet me, I am here waiting..》


偷偷改版了,主要以黑色 白色 跟灰色為主。 (連結不算的話)

黑灰白色也不錯啦,明顯對比..  肝若不好.. 人生是黑白的..

 

在等什麼人?  我在等..

2 則留言:

  1. 我...我時常...我時常在等...
    在等...
    在等待...
    等待...
    可惡....
    過30分鐘了,我的訂的披薩為何還沒送到... .... ...   Orz 呵呵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