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日子









今日最高の溫度:17℃


冬天要來了,所以近期真的是冷到凍未條..

這個禮拜的新工作位於Rose Hill,說起那邊,平均一個小時一班火車,必須轉兩趟火車才可以抵達。 (超遠)


昨天在新公司做了一個test,老闆要測試我的能力.. ˊˋ看我能否滿足他的要求,好理加在,他還滿意我的作品

昨天座火車回家的路上遇到一些痞子高中男生,他們就坐在我的前面,不知道他們在幹麻,(講話很大聲就是了)然後,對著某一亞洲婦人說了一句:〝Sux Asian Woman〞然後狂嘲笑他人.. 真沒水準!!然後下一站我要下車的時候,牠們就看到我也是亞洲人就想要來嘲笑一下,我不理他們,可是他們還是一直窮追不捨,甚至一直拍打火車上的玻璃,引起很多人的注意。

最後,我回頭作了一個很不雅的動作..總算讓他們閉上嘴巴..


哇..我的形象破滅..>< 

by Tiff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