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12
實習很辛苦ˊˋ


今天我跑去看醫生了,因為我不能再把大家的話當作耳邊風,我必須付諸實行,為了身體好,所以溜去看了。

無奈,我覺得....醫生講的話,有講跟沒講,其實是沒差的....


下午還去做了個腹部超音波,要等到明天11點後才有結果,[拿到結果還要去看那位醫生]

希望他可以給我更好的explaination


下午遇到以前的高中同學,還滿意外的,因為我正在回家的路上,剛過馬路,手就被人家握住,我嚇到,想說哪個變態男...阿.不是...哪個人那麼大膽在馬路中央堵人,恩~結果他就把我拉去喝茶啦,因為數數~我們也有兩年沒見面了。恩! 就東扯扯西扯扯..說了改天要一起吃飯...

by Tiffy



1 則留言:

  1. old big:
    doctor see how good?
    call me sometimes
    good good take care u
    i no do nothing down week
    come play quick quick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