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流程表

化妝步驟是這樣子的嗎?
【步驟一】肌膚保養:洗臉、化妝水、乳液
【步驟二】底妝:隔離霜、粉底液(挑選接近自己的膚色)
【步驟三】遮瑕膏、蜜粉
【步驟四】臉部打影效果,打亮光影:快速擦在臉上濃度就剛好
【步驟五】眼影:用手指按壓,漸層感覺超自然!
【步驟六】眼線:一次只畫2mm就不容易糊掉
【步驟七】睫毛膏:睫毛夾分5階段將睫毛夾翹
【步驟八】眉毛:畫大約3成後就能左右對稱喔!
【步驟九】腮紅:以微笑表情擦上腮紅,擁有成熟可愛的臉龐
【步驟十】唇彩:中間唇身畫上心型,立刻呈現豐潤雙唇


我真的不愛花太多時間在臉部上,與其是這樣,我寧可花多點時間在書藉上;可是當我發現我的臉部上冒出許多不尋常的痘痘時候,(真的是我沒睡好?)
加上我得頂著麻花臉做實習的時候,我覺得我多少還是化一下比較好....
痘痘存心跟我作對><"  我可不可以只要玩遮瞎膏就好@@

Guys you all know, Tiffy is very lazy...Orz..

3 則留言:

  1. 親親表妹
    很多步驟可以省略的 把皮膚顧好最重要  化妝只是為了需要 還有看起來比較亮
    以下是我的步驟啦 你可以參考看看
    【步驟一】肌膚保養:洗臉、化妝水、乳液、防曬乳      粉重要的步驟【步驟二】底妝:粉餅   粉底液不好用 買粉餅比較好【步驟三】眼影:初選者建議用咖啡的眼影就OK了  【步驟四】睫毛膏:睫毛夾把夾毛用翹  再用睫毛膏【步驟五】腮紅:不要用太多 免的像猴子屁股【步驟六】唇彩:照著脣形畫
    【步驟七】卸妝   這個步驟也很重要
    眉毛要是夠粗的話 修一修就好了 不用在畫了  眉毛淡的才要畫眉型
    隔離霜  遮瑕膏 蜜粉 眼線 還有什麼臉部打影效果  我都沒在用
    眼線偶啦 不常 常省略掉
    平常【步驟一】跟【步驟七】就要做好了  把皮膚顧好後 即使不化妝也不會太差
    偶而畫畫眼影 跟嚓個口紅就可以出門了
     
    PS  你表姐我是個超級大懶人 化妝步驟是能省則省 不過保養會比較勤勞...

    回覆刪除
  2. 耶.. 姐姐回應我ㄝ.. ^^
     
    我每天都只有做第一個步驟跟第七個步驟呀..
    保養要比化妝多時間耶..什麼都要花時間..
    man~ What a waste...:(
     
    okok...做保養做保養..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