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vol. 5







Diary 5

那個美國校園大屠殺
男生長的很好看阿~ 他幹麻那麼變態!?

昨天看到Eliza的媽媽跟Eliza的同學們都處的好好,Elia的媽媽都知道誰是誰..,心裡有點複雜,媽咪是OL,他每天都很累,根本沒什麼機會還去跟我的同學認識認識,連我從小到大的學校母姐會他都沒機會去了,可是媽咪我有規定喔! 你一定要認識念念的媽咪跟Annie的媽咪喔~ 只要這兩個就好了.. 我這兩個好友對我好 我已經沒話說了,她們的媽咪也對我很好,我們都希望著某一天,你們可以一起吃個飯或是怎麼樣子的..

今天晚餐的時候,UNCLE說我已經有上大廚的資格了唷~ UNCLE問我上次媽咪來的時候有沒有煮給她們吃,我說沒有。

我把Diary layout改變了,因為我覺得直的那種旁邊就太浪費空間了,這個應該不錯。

話說,今天我打開yahoo 的時候,正在納悶,怎麼沒有〝聊天室〞 這個選項,跑去官網一看,才知道,原來為了杜絕一些變態人士做一些不法行為,所以就把他全部關閉囉,不過我在想,那麼這樣一來,這些人都會跑到那裡去,最好不要污染了SKYPE,MSN是絕對不會有的。因為我也很討厭YAHOO聊天室每次都有很討厭的變態在那邊鬧;現在關掉了,YAHOO變安靜了許多。 【不過駭客侵入YAHOO信箱,即時通的機率也最大,YAHOO何時也順便整頓一下?】

大概就先這樣子吧,我要睡覺了,最近身體貧血嚴重~"~

by Tiffy

留言

  1. 保持上动态网的方法。MSN即时通讯:用MSN免费即时消息给dtwip001@hotmail.com, dtwip002@hotmail.com, dtwip003@hotmail.com, dtwip004@hotmail.com,dtwip005@hotmail.com 发一个短信,一分钟内会收到几个IP。如果看不到以上帐号在线,这是因为每个MSN帐号只能接受一定数目的人加其为联系人,超过后再加就显示不在线。用MSN上面的菜单栏里的“操作”那一栏, 然后->“发送即时信息”->“其他”,然后会看见“输入电子邮件地址”,在里面输入以上帐号中的一个如:dtwip005@hotmail.com,然后点“确定”,就会出现和这个帐号的对话框, 随便发几个字母就可以即时得到有效的 IP地址。一个帐号不行,可以多试几个。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