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小孩







Diary 6

剛剛有一隻烏鴉飛到曬衣服的架子上
好大一隻! 我在客廳看到... 有幾秒鐘不敢呼吸...

任他在那邊晃阿晃... 過了幾秒我發現他離一件粉紫色的xx很近...

Sh*t! dat's my underwear.. X(

眼睜睜看著他把頭低下來
Oh damn no...

他鎖定我的...
....
旁邊的衣架~

然後就帶著他遠走高飛了>"<

死小孩...差點被你嚇死...阿你是要偷衣架幹麻...
不對...你偷我家東西要幹麻

然後...我家前門有一隻蝙蝠掛在我窗外,淋雨(因為這幾天一直下雨).... 不知道是死的還是活的... 伯父說他應該是死的... (飛累了老死) 可我在想...死了怎麼不會掉下來...

by Tiffy

1 則留言:

  1. 沒錯~!那烏鴉就是我派過去的
    報復笨tiffy不讓我找到
    要報酬削恥!!!!!!
    看我烏鴉攻擊........你家ㄉ財產~~~~~!!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